47. 肝硬化脾腫大

 

奇點學長(退休前是醫生):這是最好的狀態了,並且肝癌的病人大部分是肝炎、肝硬化發展起來的,學長能夠從肝硬化脾腫大化驗各項指標都這麼高的狀態恢復到正常,而且是經過多次的檢查,真是非常恭喜你啊。我跟你一個班學長,咱們那個時候……

 

這個收穫需要付出努力,但是這個收穫也是非常的可觀可喜啊。

 

展學長:是啊是啊,我家裡人之前說我,你這個打坐不是浪費時間嗎?然後後面看見(我的效果)說,哎呀你這個不錯不錯!現在我父親這樣宣傳,誰身體有毛病啊,說你去問我兒子。但是說這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得清的,實證是很系統的。對這個實證的效果他很喜歡,但是中間這個過程,要付出的這些努力……對實證的興趣很關鍵。持之以恆地修下去,你會得到一個非常好的驚喜,會有很好的回報的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75. 實證與高血壓

107.“德”在實證中的重要性

82.欲界定和禪定的天眼有什麼不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