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. 實證——疾病的自我調整

 

實證——疾病的自我調整

 

實證就是我們像做科學家一樣,你通過自己親自操作,作為實證,就像實驗室實驗一樣,我們自己親自去操作,這個操作是什麼,就是從物質方面研究,從思維方面研究,通過自己一步一步的調整,把疾病治好。

 

你可能認為,醫生都沒辦法,我自已怎麼調整?你總是這樣的,病人生病時間長了,他有一個非常依賴的心理,我相信醫生,我相信醫院,我現在就是要去找名醫的,我就是要找這些特效藥的。

 

病人在長期生病之後,他會失去自信的,會存在對醫院對醫藥,對醫生一個非常嚴重的一個依賴,完全沒有自信,他會認為我自己怎麼可能治好。

 

但是東方古人的醫學達到了很高的水準,因為它和實證結合,它能夠看到和調整顯微鏡不能看到的經絡和微觀物質等等。從物質方面研究,就是研究身體,研究如何提高物質的狀態,從宏觀到微觀,從氣機到光。從思維方面研究,就是調整思維狀態,從當前低級的相續思維狀態,到高級的思維根本狀態,根據心物一體的原理,這樣身體達到無病狀態,徹底根除疾病。這不僅解決健康問題,還達到了生命自主。(清涼月老師)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75. 實證與高血壓

107.“德”在實證中的重要性

96.磨磚成鏡到底是啥意思?